服務提供

物理治療師不僅減輕痛症,患者的身心健康、生活習慣、工作環境、工序流程,才能有效利用各種物理治療方式,加以教育正確的日常生活保養知識,以達至根治的目標。 

療程簡介
病例-頸神經根病變(Cervical Radiculopathy)
頸神經根病變嚴格來說也是屬於「病徵」,在電腦電子化時代出現後,此症狀發病率大大提高,亦急速趨向年輕化。
病例-肩周炎(Frozen Shoulder)
肩周炎又被稱為五十肩,因為大多發生在50歲附近的人士身上。
病例-網球手及高爾夫球手(Tennis and Golfer’s Elbow)
其實很多人都理解,並不是只有打網球及高爾夫球的人才會患上此類病症。臨床上,大多數患者並沒有參與以上兩種活動。反之,經常從事重覆性動作職業的人士,如文員、廚師、搬運工人等,最易患上此病。
病例 - 腰椎間盤突出症(Prolapsed Intervertebral Disc)
很多患者都說,腰部的痛楚是最難忍受的,因為腰痛確實令人坐立不安,心緒不寧。有統計說80%的人在其一生中都會出現腰痛的問題,可想而知腰痛是最不能忽視的問題。
病例-坐骨神經痛(Sciatica)
在筆者的經驗中,不時也會聽到朋友說有人患上了坐骨神經痛十分痛苦,問筆者是否坐骨神經痛都「無得醫?」不知道你們有否遇過相同的問題?
病例-足踝扭傷(Sprain ankle)
大多數男士在其一生中,都會偏好一至兩種球類運動,當中又以足球、籃球及網球最受歡迎,而足踝扭傷正正是這些熱門運動的頭號傷患,相信男士們一定不會感到陌生。
病例-足底筋膜炎(Plantar Fasciitis)
由於工作需要,需要長期站立的職業如銷售員、廚師、教師等,他們的足底會因長期受壓而缺乏休息,容易引致足底筋膜發炎。
什麼是物理治療?
立即預約